现在这个年代的小孩。。。。
很恐怖。。。
也不懂现在的孩子为什么越小越坏了!!
可爱是可爱。。。。
但是。。。
很妖精!!
他们都是看人来对付的!
现在的父母。。。也很难教孩子了吧??
教来教去都是听不懂的!!
有些。。。
甚至都没有教呢?
为什么?
是因为工作太忙。。。
没时间管教孩子。。。
才会变到这样的!!
对吧?
现在的小孩。。。
真的很妖精。。。
小小就会讲是非。。
小小就会看不起别人。。。
很多很多事都知道!!!
真的很恐怖!!
我们的时代。。。
小小就只会玩闹而已。。。
现在的。。
真的变到恐怖!!
以前的我们。。。
穿的服装都是可爱。。。
都是公主王子型的。。。
现在的。。
跟我们这下少年人。。。
大人们的服装。。。
都是一样的!!
穿起来。。。
整个妖精酱!!
唉。。。
幸亏我不是这个年代的儿童!!
不然。。。
恶心死!
哈哈哈。。。xD
真看不出现在的儿童/幼儿是这样的!!
怎么那么可怕??
世界真的变了??
人也变了??
世界末日。。。
应该也要来临了吧??
唉。。。
现在的儿童/幼儿。。。
实在是。。。
太可怕了!
要防备啊~
♫EnD♫»By Alicia♥ ✖10:52a.m✖
Saturday, 8 May 2010
可怕的小孩!!
Wrote By >>>> Alicia 时间: 9:28 am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0 评论: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