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你自己不会想想!
之前又不见我这样说你哦!!!
讨厌の咯!
你懂我们都忍你の吗??
如果老爸气起来,
我不懂你要怎么办咯?
我们已经是很好了咯!
什么都迁就你!!!
你还想怎样哦???
什么都要好の!!
又要名牌の!
又要贵の!!!!
哇...
公主的样子要厉害到这样啊??
我们是什么生活??
$不是给你这样花の咯!!!
现在经济又不好!!
省下不可以の阿???
没有想过老爸の感受啊???!
我们整天迁就你!!
不见你迁就我们???
让一下又不会少你一块肉!!!
还骂我!!
我不要顶你罢了我告诉你!!!!
不然啊...!
够力了!!!
我们整天都不要骂你罢了!!!
又说什么会改会改!!
慢慢一点一点来改!!!
我根本看不出你改了咯!!!
算啦!!!
什么都你喜欢!!!
我不懂要怎样对你才是好の!!!
好自为之啦!!!!
♪εиD вч→Aliciα♪ ☼12:10a.m☼
Sunday, 9 January 2011
讨厌! ♥
Wrote By >>>> Alicia 时间: 12:10 am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0 评论: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