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
今天不懂做么事情...
整天都那么三八...!
傻的... @@
今天跟小学朋友chat到神经了...!!
你们啦..!
讲什么一大堆三八话???
弄到全部都傻了...!
尤其是这个死浩立!
讲埋那些弄到大家都会疯の话!!
我简直是给你弄疯了!!!
杀掉你!!!
啊~~~~~~~~~~~~~~~~~~~~~~~~~~~~~~~~~~
每次都是你弄到我很想喊你の咯...!
一大堆恶心话...!
反抗!!!!
Lols.
今天讲了两个小时の废话!
全部都差不多要送进UKM检查了... =DDD
因为大家真の都傻了...!
哇哈哈哈...
还第一次chat到那么搞笑の咯..!
全部白痴这样!!!
哎呀..
不写了...!
开始凌晨了.. =DDD
Buaii Buaii !
♪εиD вч→Aliciα♪ ☼12:05a.m☼





0 评论: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