夠力咯你們!!!
可以不要這樣嗎??
我很煩の啊
想怎樣就怎樣
我很好受吖?
Hoiyohh
我很想回到過去啊
不想要這種生活
辛苦死
整天煩到死
討厭!!!!!!!!!!!!!!!!!!!
Errchhh~~
現在啊
四個人煩到要命這樣了咯
誰高興
哎喲~~
四個一sms就會說"煩"
暈了
我徹底神經掉算了
大家就從上個星期開始煩の
一定煩很久の咯!
又三八
又刺激
又煩
唉~~~
難熬の日子啊~~~
我要跟她一起度過那種會瘋の日子了
唉~
傻婆
一起煩吧~
Actually
我頭腦要爆炸了
天哪~~~~
何時才能放過我??
死了
心臟痛
啊
辛苦吖
Yamateh
我の頭腦
我の心臟
我の手啊
嗚嗚嗚嗚嗚嗚嗚
可惜
我不想讓任何人知道
就這樣痛下去
我比較爽快
嗯
就是這樣の痛
不要問我一切の問題
我無法回答
更不懂是什麽答案
簡單の一句
我麻木了
煩了
就這樣
別多問爲什麽
痛
慢慢成爲我の習慣
我
真の什麽都沒了嚕
毀掉自己也無所謂吧
還真想
可是為我の寶貝家人想
我不會虐待自己の
老爸老媽老哥老姐
我最愛你們了
哈哈哈
哎喲
忘了一個
我家人之一
排行最小
我の狗
CHARLOTTE !!!
I LOVE YOU !!!
lols
原來我是瘋了
辛苦の感覺
Oh God !!!
THANKS FOR YOU GIVE THIS LIFE TO ME
=)
♪εиD вч→Aliciα♪ ☼10:39p.m☼





0 评论: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