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来来
我写回Chinese了
为什么叻
有人说
“我看不懂你英文啦!" ==
所以现在恢复正常下咯
可是也要参点English啦
因为我要Improve我の English啦
不然我日后の生活怎么办呢
现在の世界都很讲究英文 ==
我又要努力了!!
我吖
成绩都烂到要死了
不会形容自己
不懂我のPMR & SPM 会是怎么样
很怕都Fail 吖!!!
=((
就快要考试了
怎么办呢
我又是没有心理准备啊
Gao Lat 了 !!!
我の考试吖~~~
How?! =[
惨了咯?!
等待被"鸟"の来临! =(
Choiii!!! TOUCH WOOD! =)
哎呀
考完试就shopping! x]
开心吖!!!
Monday, go Starbucks with Sista...
Because have 50% discount !
不去就是stupid 啦! o.O
最近认识一个超好の人
虽然是你の朋友啦
可是我就是认识啊
怎么样?!
反正我跟你毫无瓜葛了
划清界限了!!
(很毒の感觉)
你の朋友
我也可以认识
不在乎他是不是认识你咯
啦啦啦
没兴趣了对你 xD
哎哟
超好人の说
我都没有发觉到原来他那么好
他应该也没有发觉到
原来我是那么sotの吧?!
因为我跟他出时
他都说我很酷 ==
怎知道原来我是这样叻?!
哈哈哈
拜托了
我最近不懂发什么神经来了
很喜欢傻笑
也不知道做么
看着电话
突然会moody @@
很奇怪の咯
还是不写了
忘了要写什么
去跟他们SMS先
电话很快没有$ ><
Lols..
♪εиD вч→Aliciα♪ ☼10:41p.m☼





0 评论: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