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现在什么事哦?!
你生气你の事啦
骂我做么哦
现在才几点
你不是不知道我每次都很晚才睡觉哒
你不是懂我今天有睡午觉到7:00啊
现在才几点
我睡醒了几个小时
你现在叫我去睡
不要讲老姐还没回来
你生气
然后拿我来发泄
我讲个"奇怪"都要给你骂
你很厉害咯
我不懂要回答你什么咯
要叫我信息老姐不是讲咯
还要骂我才来叫我打字
什么意思哦
我坐在这里好好地
你突然骂我
现在11点不到你叫我睡觉
不要说老姐迟回
你就以为很迟了?!
心情好好
给你鸟下
我又不开心了咯
我明明就7:00++开电脑
你就讲到我很早开电脑
那个明明就是昨天
唉
算啦
我不想顶你
非是又骂到远远
又几天几夜不讲话
然后弄到感情不好
最讨厌这样
算噜!!!!
写在这里后
就当没事发生!!
♪εиD вч→Aliciα♪ ☼10:54p.m☼





0 评论: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