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哦
不要无端端说我得罪你们咯
我鬼懂做过什么来吖
吊!!!
又不要讲清楚
什么slap来slap去
都不懂我得罪过什么人
又不要告诉我
我自己check到是谁罢了
我不懂整件事咯
奇怪叻
我最近做过什么事来?!
讲过什么来?!
蛤??!
谁可以告诉我?!
谁?!!
很恐怖咯
无端端说是我
会不会搞错人哦
我最近没有做什么来咯
哟
很乱呐
头脑混乱中
怎么会这样
哎呀
难道我真是
"得罪人多,称呼人少"
今年我不懂发生什么事咯
唉
没有心情就是没有心情啦
改变不了这就是事实
虽然我不是很怕啦
可是就是不懂为什么无端端说我咯
顶你妈妈!!!!!!!
最讨厌就是那种小气人啦!!!!
一点事都要计较
而且还是女生说
男生不爽
奇怪咯
我不明白咯
而且还是说很多人都讲哦
做么我不知道哦
够力咯
我快疯了咯
再这样搞下去
我不癫还假咯
自己做什么都不懂
过后又不懂做么被人家讲到这样
我一头雾水阿
头脑全都是装满"?!"
谁能告诉我
这次
我又做错什么?!
我还蛮好奇哦
@@
唉~
算啦!!!!!!!
♪εиD вч→Aliciα♪ ☼9:05p.m☼






0 评论: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