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T YOU!
又在那里发什么神经病哦你
很Du Lan你の咯
每次我们一写到关于家人の东西
你就写到很像是这样
明明没有那个意思
你写那种意思
你是什么意思哦
整天鸟我们
没有脑の是吗
我们写什么管你X事啊
如果你说是关心
这是什么"关心"哦
鸟我们就厉害啦
我motherの道理好过你の啦
顶你!!!
你这种是蛮不讲理の咯
我们一定要听你の啊
什么都是你对完这样
我mother还会理解我们这个年代の人
她也有为我们着想
知道我们这个年代の性格是怎样
很体谅
你?!
什么都以前以前
你顾客!你顾客!
你の事啦
跟我讲有屁用啊
一开口就只会骂人
又是很绝那种
hurt到人家很够力那种
过后叻
又打电话来说你知道你自己语气不好
向我们道歉什么の
吊!
道歉大完啊
自己の老妈也骂
自己の老姐也骂
这个叫做尊敬啊
这个叫做疼啊
问下你自己啦
你这个样子
我们要怎样尊敬你
我们要听你话
你自己都没有以身作则
我们要听你の做么
白痴
我motherの道理越听越舒服
你の
越听越想不开
你自己想下啦
我们其实全部都不喜欢你の咯
我们是在忍你罢了
我们EQ已经算是okay了
幸好你の东西
我可以找我mother来讲啊
不然
我会疯掉了
要不是我们忍你啊
我们全部也肯定跟你毫无瓜葛了
不要说我无情
因为我们都忍了很久了
你看不出对吧
哼
我们全部经常说你の事情
全部越讲就越生气
告诉你
我真の不会养你
还有
你说什么长大后我们就会谢谢你跟过我们说の话
我谢谢我mother,father,sister & brother
都不谢谢你啦
傻の咩
好恋到死在那边
真の很想骂鬼你咯!
想到你就会气
每次我们很高兴在那边写status
你就突然写那种留言给我们
看到都不爽啦
我们搞笑
你就认真
弄到我们很气の咯
有心情都变得没有心情啦
就算我们写歌词你都要骂
哇唠
你是不懂那个是一首歌来の是吗
out啦你
你老姐我mother都会啊
你不会?!
还说到自己几时尚
我mother不是更够力了?!
我刚跟她说你在我们のstatus留言の东西
她都觉得你不懂做么
酱认真==
唉~
检讨下啦!
怪不得不至我们不爽你啦
@@
♪εиD вч→Aliciα♪ ☼2:58p.m☼






0 评论: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