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明白了
是你看过我日记来了吧?
还是你又听他们跟你说的东西?
不然你怎么可能会这样对我?
还是你故意这样对我的?
考试要到了.
我想轻松的考.
专心的读书.
为什么突然搞砸了?
我清楚了.
到头来..
原来你还是不相信我.
不管我做了多少事情.
错一点.
就是错完.
是!
我很容易被欺骗.
我控制自己.
我很听你的劝告.
不去相信别人!
是.
我笨!
但记住!
我还是你的女儿.
我知道你不疼我.
我也做到最好.
可惜.
你还是不相信我.
无论我做得再好.
对你来说.
我就是有点错!
妈,
我真的那么不令你相信吗?
我真的缺少被你打吗?
如果是的话.
我希望你打了相信我.
好不好?
我没有想过要怎样.
压力.
你说你没给过我.
不用紧.
当我自找的.
我是你女儿吖.
怎么你不相信我呢?
我真的很爱你吖.
我真的在你们面前没有伪装.
为什么你不信我.
难道像你今天说的.
"我右手都不信任我的左手,为什么要信你?"
这句话.
你是在告诉我的吗?
我很希望不是.
没有了你的信任.
我有多伤心吖.
爸,
我以为你两边都能把我们谈合.
可是为什么.
你也不信我了?
我没有了依靠了对吧?
我很信任你.
为什么.
你也跟妈一样的语气了?
电话..
算了吧..
我放弃了.
不要了.
不买也没关系了.
生日礼物.
不收了.
你一定是想...
买了给我.
还是从早按到完.
不买也一样.
倒不如省钱吧!
没关系..
就这样吧!
我不要有新电话了.
收回吧.!
今天也听你亲口说..
你不买了!
算了吧!!!
我没有那欲望了.
我知道.
在你们的心理.
姐就是最优秀的一个.
哥哥衰懒.
姐样样都好.
我呢?
笨+++++++ (缺点)
是啊.
我并不聪明.
我没有个善良的心.
我就是你所谓的双面人.
在你面前很好. 很乖.
但其实不是.
我已经知道你想我是个这样的人很久了.
难道我真的是吗?
双面人.
我没有!
我真心对待你们!
为什么你们这样说我?
心有多痛,知道吗?
真心的.怎么变成不是?
看不出吗?
我很假吗?
在学校的我你觉得怎样?
学校的事我都有告诉你.
你还是不信任.
说那么多.
答案只有一个.
你始终不信任!
伤透我的心了.
你的女儿多爱你们,你们不知道吗?
真的感觉不出来吗?
难道要我做一些让你们永远都知道我爱你们的东西.
你们才满意?
我..
会做给你们看!
你说我不中用!
你说我笨!
你说我容易被骗!
你说我胡乱信任!
你说我在你面前扮乖!
但我会努力证明给你看.
我是真的爱这个家!!!!!!
明天起..
不玩电脑..!!!
直到 Saturday !!!!
♪εиD вч→Aliciα♪ ☼10:45p.m☼





0 评论: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