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ao eh!
Don't check me, PLEASE!!!!
你把我的朋友都吓走了
你高兴了吗?!
难道..认识个朋友也有错?!
你认识那些女的
我哼也不哼
你干嘛来捣乱?!
这只会让我觉得我没有点自由了!
怎么都是一样啊?!
还是我根本就不该去谈恋爱?!
怎么搞的?!
不是好好的吗?!
干嘛要弄我对你反感?!
好恐怖噢?!
我不是很爱你的吗?!
怎么一瞬间变得这样了?!
是我的错吗?!
我很怕又再伤人哦
我可以很坦白
我跟他只是朋友
不是你想的那种
难道...
真的有了男朋友的女生就不可以跟别的男生对话?!
那我的周围都是女生
迟早我不是变同性恋?!
怎么搞的?!
我终于相信
每个男生都是一样的!!!
就这样
我又少了一个能让我三八的朋友
是谁害的?!
若不是你的一句
他会这样吗?!
我告诉你,他被你吓走了
而你却说,不管你的事?!
妈的你!!!!
不是你的那一句啊?!
不管你的事?!!!!
o0o
你没有写不是什么事都没有发生咯?!
你可以学会忍这种东西!!!!
我都忍了你跟那些女生讲的话很久了!!!!
我有说过什么吗?!!!
我很讨厌这种东西的咯!!!
明知道是你弄的!!!
你说不管你的事啊?!
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会死啊?!
我失去了一个朋友了咯?!
你开心了是吗?!
别告诉我是你自己想太多?!
那我的男性朋友没有一个敢跟我说话了咯?!
你厉害咯?!
自己想太多!!!!!!
你怕我会离开你对吧?!
所以你才会这样做是吧?!
对自己没有信心!!!
那我给什么信心我自己?!
你竟然不信我..
我该怎么给自己一个好的决定?!
我很想诚实的告诉你的!!!
不想伤你...
我才不告诉你!!!!
冷淡对吧?! 我现在就正在进行着!!
你问我可不可以例外!
现在我就例外给你看!
我跟每个人讲话都会写很多字什么一大堆的
就只有你...我无言!!!
看清楚了吧?!
是你害我的!!!!
是你要我这样对你的!!!!
我不想这样的!!!!
处处为了你...
我当作什么都看不见!
很专心的去想你!
可是你是怎样?!
不相信我?!
口口声声说你100%相信我
我怎么看不出了?!
骗人!!!
你说你电话没有其他女生的电话号码?!
只有我?!!!
这个我根本不相信咯!!!!
你的朋友都是吹水王!
你参在一起
肯定也是了!
我不信你咯?!
好不好?!
突然很想停止了!
其实我还有很多选择
为什么我那么冲动?!
死白痴!!!!
很讨厌啊!!!!
可以让我重新来过吗?!
我很想回去单身的生活!!!!!!!!!!!
不恋爱!!!! 不恋爱!!!! 不恋爱!!!!
可以吗?!!!
单身!!!! 单身!!!! 单身!!!!
可不可以?!
我好想休息哟~
恋爱很幸苦!!!!
付出得再多...
也无法挽回了!!!!
明不明白?!
我已经开始变花心了!!!!!
知不知道?!
不要爱上我!!!
你100%会后悔!!!!
100%会恨我!!!!
100%会说我玩你感情!!!!
100%的!!!!!
为什么?!
今年被伤得不少!!!
变了真的不要怪我!!!
我自己也接受不到自己!!!
很想把自己都杀掉!!! ==
请你别再这样做!!
我会慢慢对你反感!!!
就这样!!!
希望你不要有下次!!!
♪εиD вч→Aliciα♪ ☼1:50p.m☼





0 评论:
Post a Comment